close

SAM_1094.JPG

就是個兵荒馬亂。

 

光是從床上爬起到教室就要經歷漫長的上坡路段

要在美國校園生存一雙好走的球鞋絕對是必需品(不然就等著遲到或跌倒)

而要在UW校園生存 一雙好走的防水球鞋(有這種東西嗎)才是王道....

看到那些中國同學可以穿著高跟鞋遊走於商院

實在不得不叫聲姊姊

 

因為上課的地方算是學校北邊

住的地方卻是西邊宿舍

一早就有種萬里長征千里尋母的感覺

哀等到冬天便更冷我一定會走到落淚

(這時就覺得政大好漢坡算啥啊!!!!!!!!住山上即使用走的還是很近而且還有公車搭超方便的!!!)

10710326_4714625079264_3054835658014429529_o  

第一節課是早上9:30的音樂課 還在一片混亂中所以也沒照相(只用手機拍了一張)

感覺聽起來音樂課是不難的水課 但布瓜如我還是無法發囉阿~~~~~~~~~~~~~~~~~~~~~~~~

真是有夠悲傷 不過THANK GOD SO MUCH讓我第一堂課老師要我們跟旁邊同學討論的時候

就立馬找到可以一起上課的同伴 是位當時坐在我前方的可愛女生

 

"Hello I'm XXX Nice to meet you"

"Melody, from Taiwan"

"Taiwan? Me, too!!你是哪裡人?"

"高雄"

"REALLY!! 我也是高雄!!你住哪邊?"

"河堤那邊~"

"我以前是在福氣教會~~~!"

"天啊也太巧了吧~~~"

BLABLABLABLA

 

ANYWAY

整個班快兩百人何其之大

竟然一坐就做到同鄉旁邊

這一切只能說上帝安排不然是甚麼呢~

 

這位C小姐目前是sophomore

小時候念美國學校到高中就來美國念書了

也就是很罩的意思(especially對我這可憐的小布瓜而言)

瞬間安心很多~身邊怎麼會有那麼多天使呀嗚嗚

 

音樂課上完下一堂是邏輯課

SAM_1100.JPG

在MUSIC BUILDING附近的另一棟GOWEN HALL 入口非常靜謐

這裡的主要教學區真的很有HARRY POTTER的感覺耶

SAM_1101.JPG

 

邏輯課雖然不識相音樂廳一樣在演奏廳上課

但也是個百人大教室

上完第一節後覺得教授蠻有趣的 但內容比音樂又難了一點(的感覺...我真的還很布瓜哀)

 

最後一節就來到商院

SAM_1097.JPG

 

開學整個差很多耶 只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

因為今天大廳又有不知哪個單位辦的社交活動 讓大家吃免費食物認識新朋友(非常商院感)

所以真是擠翻天

SAM_1098.JPG  

最後這一節叫做Leadership and Decision Making

是只有三十幾人的小班授課

大概就是讓大家分組討論個案阿 影片欣賞何為領導阿之類的

是堂會有很多TEAMWORK跟和同學互動機會的課(就是很商院 跟在政大時很像)

我個人是覺得蠻不錯的 唯一缺點就是不知道在幹嘛(依舊很企管的概念)

所謂不知道在幹嘛是因為他不是聽講念書考試的課

害我至今一直猶豫到底要上法律課好還是這堂

以下是課程簡單說明 

 

MGMT 401 Leadership, Critical Thinking, and Decision Making (4)
The manager as leader and decision maker. Various leadership theories, styles, and behaviors. Decision-making models and techniques. Offered: jointly with ENTRE 401.

 

MGMT 200 Introduction to Law (5) I&S
Legal institutions and processes; law as a system of social thought and behavior and a frame of order within which rival claims are resolved and compromised; legal reasoning; law as a process of protecting and facilitating voluntary arrangements in a business society.

 

不要看法律課是商院開得而且START WITH 200

餔啦~~~根本登天難(小布瓜爆炸)

光是SYLLABUS就厚到讓我要哭了 更別說每周五十幾頁的Readings

目前慎重考慮選領導課然後法律旁聽(ㄏㄏ如果旁聽就真的要下決心認真聽欸)

 

哀總之這些還能放到明天繼續說

太難了阿Desicion Making真煩難怪要開這堂課(不過極度懷疑這種事是學了就會嗎哈哈)

 

 

結束了第一天的課

來到放鬆行程 今天是和之前在政大認識的交換生Wuen有約

他帶我到他很喜歡的咖啡廳 學校外的UGLY MUG

SAM_1107.JPG

是間超級可愛又有台灣感的文青小店!

SAM_1108.JPG  

是不是很溫馨又很台灣~~~~XDDD

 

SAM_1109.JPG

WUEN今天竟然掏腰包請客 讓我體驗下面這杯CHAI TEA LATTE~

似乎翻譯是叫做印度茶拿鐵(點我看連結)

SAM_1111.JPG

雖然名叫拿鐵 卻沒有咖啡 味道非常難以形容

是那種第一口不會說好喝 但會想繼續喝下去的感覺

姑且說他很耐喝吧哈哈

SAM_1115.JPG

說到我跟WEUN的認識過程 也是非常的奇妙

WUEN是UW BUSINESS SCHOOL的學生

我們是去年他在政大交換時 因為同時在找教會團契

誤打誤撞認識的 (我們同時去參加某團契的聚會跟迎新活動 但最後都沒在那邊落腳哈哈)

所以其實我們實際見面聊天才一次 那時我還沒申請上UW 只有跟她說我很想申請 

那時就留了聯絡方式 說要保持聯繫 要是我真有機會到UW務必與他聯絡這樣

想不到一年後還真的就來了 雖然只是第二次見面 卻感覺很熟悉~

聊各式各樣的事情 特別是講到信仰的部分 很莫名的有共鳴! 

本來問他有沒有甚麼學校團契可以參加 結果他的教會今天剛好有愛宴(每月一次的免費大餐哈哈)

就問我要不要跟他去 他可以載我 本來有點猶豫因為很想回宿舍看GREY'S ANATOMY(這幾天發瘋狂追的影集)

但最後竟還是跟去了 想說那麼久沒去教會了 現在上帝免費贈送這大好機會不能錯失ㄏㄏ

SAM_1117.JPG

教會在他家附近 從學校開車到那邊約莫十五分鐘 今天的天空是粉紅色的超美麗~

另外因為我手機沒電要充電 就先到他家借電源 第一次參觀美國的家庭建築

好大好好玩喔!!!!!!!!! 忘記照相真是太可惜了~!!!! 有車庫有後院 房間都很大還是地毯的地板 

很溫馨的感覺!

SAM_1119.JPG

因為今天有POTLUCK(愛宴的意思)

人實在超級之多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見到的樣子

蠻喜歡這邊的氣氛 很輕鬆很自然 每個人都很NICE 

SAM_1121.JPG

因為牧師是韓國人 所以有很多韓國面孔(但他們都不太會說韓文就是了 標準ABK)

WUEN帶我去跟超多人打招呼 跟每個人講一遍我們神奇的認識過程

也帶我去跟牧師師母SAY HI(這牧師超不像牧師的 穿著運動T戴棒球帽 想走個時下SPORY MAN之感吧 不知算是甚麼風哈哈)

總之每個人的反應都差不多是 "WOW THAT'S CRAZY!" "It shouldn't be a coincidence!"

然後做出同樣的結論"Jesus really brings everyone together."

我本來覺得一切很自然沒啥好大驚小怪的

但跟別人講起來 竟真覺得挺奇妙的欸 AMAZING~

 

SAM_1122.JPG

來美國用到的第一雙筷子 紀念一下 

 

是說POTLUCK真的太太太太好吃了

而且很多都是他們自己在家做好然後帶來的

美味到不行啊現在想到都要流口水

SAM_1127.JPG  

像這顆CHEESE CAKE就是某個J同學所做 超級好吃!!!!!! I will marry her for this cake's sake hahahaha

SAM_1126.JPG

 

最後是杯盤狼藉的一隅

恩就只是一隅!!!!

哈哈太美味了~~

 

 

吃完後就是敬拜時間

這邊唱很多HILLSONG的歌

因為在台灣唱過很多翻唱的 很熟悉

 

阿~總算聚到會的感覺真不錯

外加這裡的同學都好FREE好NICE~

輕鬆自在感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